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志工志工隊介紹

:::
發布日期2020-08-15點擊次數:3137
桃園兒童美術館(八德館)
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志工隊籌組於106年,運用管理隸屬桃園市立圖書館。
107年1月桃市立美術館成立,兒美館志工隊的運用單位同步移轉為桃園市立美術館。
兒美館志工隊目前志工人數約130餘人,服務內容包含展場服務與團體導覽、圖書上架及協助藝文活動辦理等。
志工隊為兒美館的團隊之一亦是現場服務的第一線,兒美館積極辦理展場服務基礎訓練、導覽訓練、特殊訓練、觀摩交流及多元化成長增能等培訓課程,以提升本館志工隊文化藝術素養與服務品質。
橫山書法藝術館
橫山書法藝術館為促進志願服務者(以下簡稱志工)協助推動館方各項活動,及輔助民眾對書法藝術的認識,並提供優質的學習欣賞環境及優良的參觀品質,特依據「志願服務法」及「桃園市立美術館志工章程」設立橫山書法藝術館志工中隊。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4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