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徵件桃源國際藝術獎

:::
發布日期2021-12-28點擊次數:6376

「2023桃源國際藝術獎」徵件

「桃源國際藝術獎」以鼓勵當代藝術之實驗與創新為宗旨,持續提供創作與交流的平臺,培育新生代藝術人才,強化國際藝文交流,厚植藝術研究與創作的根基。辦理方式為兩年一屆,一年全球徵件、一年辦理展覽,給予藝術家更多時間創作、籌劃展出事宜。徵件採不分類遴選,開放各式媒材、類別、領域的作品同台競藝。參賽者可使用中文、英文報名,凡通過初審,主辦單位將支援基礎場佈、作品回程運輸及海外藝術家來臺的經濟艙機票費用,協助藝術家來臺灣參展。

本屆獲桃園市政府支持,將總獎金全面提高,從86萬增至145萬,「桃創獎」首獎1名,獎金提高至新臺幣60萬元;「優選獎」3名,獎金加碼至新臺幣20萬元;以及「遊藝獎」1名,獎金提增至25萬,獎助本國籍參賽者至國外遊歷觀摩,期能藉此支持新銳藝術創作,培育深具潛力的藝術人才。

下載檔案
相關連結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4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