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徵件桃源國際藝術獎

:::
發布日期2020-08-03點擊次數:3466

「2021桃源國際藝術獎」徵件

 

「桃源國際藝術獎」前身為「桃源創作獎」,自2001年首屆舉辦以來,以鼓勵當代藝術之實驗與創新為宗旨,每年持續提供創作與交流的平臺,培育新生代藝術人才,與臺北美術獎、高雄獎並列為臺灣三大當代藝術創作競賽。自2020年起桃創獎正式轉型為「桃源國際藝術獎」,秉持既有的創新精神,整合國內外資源後,以蛻變的新姿態帶動當代藝術創作多元發展,強化國際藝文交流,厚植藝術研究與創作的根基。
 
「桃源國際藝術獎」以兩年一屆的方式舉辦,一年國際徵件,隔年辦理展覽,這樣的制度將給予藝術家更多時間創作、籌劃展出事宜。徵件方式則維持不分類遴選,開放各式媒材、類別、領域的作品同台競藝,鼓勵參賽者大膽實驗,展現不囿於既定形式的創造力,激發當代藝術的創新動能。
下載檔案
相關連結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4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