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徵件橫山獎

:::
發布日期2020-06-01點擊次數:512

2020書藝研究與評論雙年獎

為培植和發掘書藝研究與評論人才,針對當代書藝之在地與國際、傳統與創新、理論與實踐等面向進行研究與評論,桃園市立美術館設立第一屆橫山書法藝術館「書藝研究與評論雙年獎」(簡稱橫山獎),以促進書藝討論與發展。

桃園市立美術館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擔任評審委員,本屆「橫山獎」徵件類別分為「研究論文」類與「藝術評論」類,研究論文須以書法藝術為研究主題,檢附中英文摘要各500字。藝術評論以書藝概念、作品、展覽或現象等方面論述撰寫。

藉由「橫山獎」的推動,讓臺灣書法的研究更趨完備,期使橫山書法藝術館成為亞洲書法藝術交流的平台。橫山獎徵件時間為109年7月1日(星期三)起至8月31日(星期一)止,不限年齡、國籍及居住地,凡對書藝有興趣者皆可參加。

相關連結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4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