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圖書出版查詢

:::
發布日期2023-03-22點擊次數:141
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評實踐線上學術研討會論文集

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評實踐線上學術研討會論文集

出版日期
2023-02-28
出版單位
桃園市立美術館(母館)
語言
中文
書號
9786267264089
定價
500 元
內容簡介

近年,台灣各地的地方美術館相繼成立,為2010年代以來國內當代藝術發展帶來許多新局面。各地方美術館的發展策略各有特色,在經營制度上亦有不同。地方美術館對於當地藝術的推動具有影響力,同時,各美術館之間的區隔與競爭,也隨著美術館數量擴增而日益顯著。

《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評實踐線上學術研討會論文集》為本館於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19日辦理之「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評實踐線上學術研討會」的發表論文集。本次研討會由桃園市立美術館、中華民國藝評人協會共同合作,針對地方美術館的經營策略、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術的雙軌發展進行學術探究,並共同規劃以下三個主題徵文:「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術雙軌發展」、「環境美學與當代藝術」、「疫情下的當代藝術及藝評發展」。研討會首日安排一場專題演講,兩天共計4場次12篇論文發表。


▶️1218直播連結: 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評實踐線上學術研討會2021_12_18

▶️1219直播連結: 地方美術館與當代藝評實踐線上學術研討會2021_12_19
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4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