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展覽展覽回顧

:::
發布日期2020-09-14點擊次數:127

暫無影像資料。

第37屆桃源美展

時間
2019/11/02 - 2019/11/24
地址
桃園市政府文化局(330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)、中壢藝術館(中壢區中美路16號)
展覽介紹

「桃源美展」迄今(108)年已邁入第37屆,從昔日的地方藝文展覽,發展至今日成為桃園歷史最悠久、備受矚目的視覺藝術競賽,每年皆吸引近千位來自各領域、不同年齡層的創作者投件參賽,對於提倡全民美育、推展美術創作風氣,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。期望藉由公開競賽機制,鼓勵優秀藝術家持續進行創作,同時發掘更多藝術新秀,讓臺灣的藝術創作能量得以不斷積累及創新。

為鼓勵多元媒材創作,本屆徵件分為水墨、膠彩、書法篆刻、油畫、水彩、雕塑、工藝、視覺設計、攝影及版畫共10個類別,另外新增「免審查獎」,曾經3屆獲得本展覽同一類別「桃美獎」之參賽者,可以免審查資格參與展出。今年入選作品共計150件,藝術家們以不同手法展現各自的人文關懷,刻劃出對社會、生活、自然的種種情感,其豐富的內涵與殊異的藝術表現,值得細細品味。

所有獲選作品11月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及中壢藝術館盛大展出,不僅讓喜愛藝術的民眾能感受一場「藝」猶未盡的視覺饗宴,更展現桃園市戮力於藝文培育的豐碩成果。

暫無影像資料。
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3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