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展覽當期展覽

:::
發布日期2024-03-08點擊次數:23557
探險未來!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開館展
桃園市兒童美術館「探險未來!」宣傳動畫
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開館預告

探險未來!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開館展

時間
2024/04/03 - 2024/09/01
地址
桃園市兒童美術館1、2、3樓
展覽介紹

我們住在一個大城市裡,這裡蓋了高速鐵路,常常看到飛機起落,有許多的公路匯聚。這些像血管一樣密集的通道,把匆忙的人們從不同地方帶到這座城市。突然,在一片美麗的埤塘綠地裡,長出一棟像三明治,也像太空船的房子。原來,這是一間新的美術館,讓這座城市變得不一樣!

美術館是什麼呢?我們能在裡面發現什麼?多了美術館的城市會有什麼變化?「探險未來!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開館展」位在青埔,平行展區位在八德,包含四個主題「容器城市」、「地圖城市」、「城市自然」、「移居城市」,邀請12位藝術家創造奇異的世界與充滿挑戰的任務。邀請你捲起袖子,透過藝術觀察我們的城市,盡情感受和思考,發揮勇氣及創造力,在美術館裡進行一場探索與冒險!

開館展參展藝術家
「容器城市」REACH、李文政
「地圖城市」邱杰森、段存真、鄧文貞
「城市自然」三明治工、劉文琪、蔡坤霖
「移居城市」(八德) 王秀茹、Alie Tamapima金陳怡蒨、簡子倫、盧建銘

探險未來!Where the Adventure Begins
展覽日期|2024/4/3-2024/9/1
展覽地點|桃園市兒童美術館 1、2、3F (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90號)
開放時間|週三至週一09:30-17:00 (週二休館)

☼ 3F種子城市入場體驗說明:https://tmofa.com/art04JNVBu

桃園市兒童美術館「探險未來!」宣傳動畫
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開館預告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4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