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訊息公告最新消息

:::
發布日期2021-03-26點擊次數:251

「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策展徵件」入圍名單出爐

「桃園市立美術館」(以下簡稱桃美館)主體建築正興建中,預計將於2024年開館。桃美館暫以八德區「桃園市兒童美術館」為據點,踏實耕耘、儲備能量,迄今已規劃多檔富創造性策展計畫。桃園市人口平均年齡為六都之中最年輕的,兒童藝術教育顯見為這座城市關注的重要課題,因此,本館為拓寬兒童藝術教育的公眾參與面向,今年更首度開設「桃園市立兒童美術館策展徵件」,鼓勵具藝術性、創造性及互動體驗性之兒童展覽策畫,並培育專業策展及藝術教育人才,開啟具創意、開放且具多元視野的展覽光譜。

本次徵件總計徵得十件策展計畫,桃園市立美術特別邀集藝術教育學者、美術館兒童藝術教育活動策劃人和專業策展人組成評審團。經7位評審評選的入圍者為「郭朝淵/方志軒─一百種飛行的方式」和「詹子琦─尋田水」,複審將於近日舉行。

 

策展徵件入圍名單

「郭朝淵/方志軒─ 一百種飛行的方式」

「詹子琦─尋田水」

 * 複審日期將另行通知入圍者

初審委員(依照姓氏筆劃順序排列)

石瑞仁、張淵舜、郭姿瑩、張惠蘭、陳箐繡、劉俊蘭、賴素鈴

最後更新日期2024-04-06